叶露中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坚定不移贯彻“两个毫不动摇”不断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2-31 11:08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曹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农业界、民盟、民进等界别联组讨论,与市政协委员们一起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就“产业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大计。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两个毫不动摇”,着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等参加。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叶露中表示,近年来,面对疫情、洪水、高温干旱等自然灾害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全市上下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经济发展各项监测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显著提升,脱贫成果有效巩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及省委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全市民营企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当前,六安市正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攻坚克难,为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露中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立足政府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政府在保障公平竞争、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中的主导作用,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统筹资源要素分配,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实做细产业发展规划,围绕不同区域特点和资源禀赋,科学谋划产业发展布局,推动产业集群聚集发展。要围绕农业特色产品的单品数量提质增效和“三品一标”提升行动,持续做大做强本地农业特色产品,推动我市优质农业特色产品对接大上海、走向全中国,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