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对口协商

市政协动员部署“加强产业发展方向研究,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资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7:20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市政协召开“加强产业发展方向研究,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资政会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经信局等单位就我市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对资政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家本指出,要紧盯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时代特征,深挖比较优势,系统分析六安产业发展态势,准确把握产业发展方向研究的关键环节,全面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陈家本要求,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增强协商意识,主动担责参与,做好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衔接,加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联动履职,广泛凝聚研究产业发展方向的智慧和力量,有序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刘洪洁就开展好此次资政课题研究提出要求,主动作为、积极“领题”,聚智聚力、精准“破题”,久久为功、全面“答题”,切实把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研究和开发区转型升级推深做实。(文/桑宏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