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对口协商

市政协召开“发展壮大农业投融资平台,为乡村振兴注入动能”对口协商活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08:00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5日,市政协“发展壮大农业投融资平台,为乡村振兴注入动能”对口协商活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农业农村、金融监管和乡村振兴等单位分别通报了我市农业投融资平台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聂保国要求,各承办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配合,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客观分析问题,找准破题关键,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助推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