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对口协商

为我市全面拓展消费需求协商建言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9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市政协“全面拓展消费需求”对口协商活动会前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保国指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是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围绕拓展消费开展专题协商,是市政协年度重点协商活动之一。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关键因素,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把问题找清楚、把原因理明白、把建议提准确,通过提交会议发言等形式广泛协商建言。他要求,各承办单位和广大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分工合作、扎实筹备,以积极饱满的履职热情和优质高效的协商活动为我市全面拓展消费需求增添助力、汇聚合力。(文/桑宏  图/徐呈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