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对口协商

市政协 “补齐金融链条,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对口协商活动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市政协“补齐金融链条,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对口协商活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金融监管局、人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六安银保监分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关于金融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

聂保国指出,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有助于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协商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谋划,精准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问题,全面分析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我市金融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