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对口协商

市政协“加快邻里服务中心建设,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对口协商活动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34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主持召开“加快邻里服务中心建设,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对口协商活动情况通报会。

梁修存要求,加强配合联动,注重调研实效,深入基层,认真调研,摸透实情,全面客观、原汁原味地反映问题,及时化解矛盾,提高市政协建言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积极履职建言,沉下身子、深入社区,开展调研走访,撰写高质量的会议发言材料,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出管用之计,助推六安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