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16:5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杨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卢俊、王仲儒、袁传省、于军,市政协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家本表示,市政协2024年度重点工作全面启动,市政协常委会要坚持党建领航,强化理论武装,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作表率;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善于从政治上想问题、办事情、干工作,做到谋事有政治高度、干事重政治影响、成事讲政治效果;要通过有效工作,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方面各阶层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更好发挥“三个重要”作用。

陈家本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要紧扣市委五届七次全会部署和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要求,自觉在服务经济建设、推动跨越赶超中找准定位,立足六安实际,组织开展深层次研判和前瞻性思考,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走好六安高质量发展新路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开展了“政协大讲堂”活动,邀请专家围绕“合六同城化”进行专题辅导。(文/杨子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