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12:30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齐盈娣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卢俊、黄昕、王仲儒、袁传省、于军,市政协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82名,实到8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市政协部分专委会副主任任职名单。

陈家本表示,深刻领会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特别是市委书记方正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后继续在深化认识、消化吸收、转化运用上多思多想多谋,为市政协2024年工作开局起步打好样子、做出示范。自觉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主动向界别群众做好宣传阐述工作,结合本职岗位做好落实工作。增强委员主体意识和界别履职责任,积极参加年度重点协商,参与“六安商量”,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立足“双岗”建功,树立政协形象,更好展现委员风采。(文/齐盈娣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