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暨“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专题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7 10:20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6日,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暨“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专题协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副主席卢俊、黄昕、王仲儒、袁传省、于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唐良智有关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综合调研报告》;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议题进行大会发言;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建议案》;协商通过了人事事项。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潘东旭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市政协把“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列为今年的专题协商议题,选题精准,时机恰当,既切合六安发展实际,又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切。

潘东旭强调,作风正则人心顺,人心顺则事业昌。转作风提效率,必须做到对标对表、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上率下、锐意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为加快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潘东旭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密切与市政协的联系,坚持重大问题主动与政协协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市政协视察、考察、专题调研等参政议政活动,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供支持和保障。

陈家本主持会议并指出,“转作风提效率”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核心关键,市政协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作风优化、效率提升,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向作风效能短板聚焦发力,为推动作风大优化、效率大提升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文/桑宏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