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17:12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卢俊、黄昕、王仲儒和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卢俊主持。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议组成人员83名,实到6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文/桑宏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