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4 16:27来源:皖西日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3日,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主持会议。副主席梁修存、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稿)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稿)、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有关文件以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度市政协常委履职情况,协商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作出更大贡献。(文/储著坤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