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09:36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周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日,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代表中共六安市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基层委副主委王聿炎、高长根、胡中应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聿炎主持。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黄昕代表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的工作报告,确定了2024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传兵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思想共识充分凝聚、参政议政履职有力、社会服务成效显著、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各项工作的成绩亮眼,值得赞扬。他强调,新的一年里,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始终与中共六安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助力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汤斌作题为《共守人民政协初心、共担协商建言使命》的讲座,邀请了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刘健作题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奋力走出新时代六安现代化建设新路》的讲座。

会后,黄昕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