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1:38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法纪意识,2024年2月23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市委会主委汪海洋,副主委蔡英祥、王瑞、杨继红,秘书长王静,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18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继红主持。

会议邀请中共六安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绪江作《正风肃纪反腐——回眸画像展望》主题报告。报告梳理总结了8种违规违纪类型,逐一分析每类人员走向违法乱纪的原因和危害,引导参会人员引以为戒、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防范意识。

党员们表示,报告会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案为鉴,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作为民革党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民革章程,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