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启新程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1:36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4年2月23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民革六安市委会原主委郭昌杰出席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蔡英祥主持。

会上,市委会主委汪海洋代表民革六安市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民革六安市委会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被表彰为“民革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等。2024年,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在新征程中助力六安高质量发展。

关传兵指出,过去的一年民革六安市委会思政共识进一步凝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参政议政成效进一步凸显,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擦亮,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可圈可点,值得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希望民革六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在发扬优良传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服务大局中发挥资源优势,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为加快六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2023年发展的13名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3名先进个人代表和1名新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中共六安市委统战民主党派科负责人,中共金安区委统战部、裕安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18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