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市直一支部赴市童星幼儿园开展“同心·情系儿童——流感预防及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10:48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20日上午,农工党六安市直一支部赴六安市童星幼儿园开展“同心·情系儿童——流感预防及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支部主委翟宏江参加活动。




图为农工党党员马晓燕、陈忠星、叶晶与小朋友们互动,开展健康科普教育。

       来自六安市人民医院的三位农工党医务工作者分别开展了流感预防、小事故急救及手部清洁等方面的健康安全科普教育。儿科主任马晓燕结合PPT图片,讲解了感染流感的主要病状、感染途径及预防知识;儿科主治医生陈忠星讲解演示了日常生活中常见小事故及急救处理方法;儿科护士叶晶为小朋友演示七步洗手方法,开展手部清洁宣传教育。活动中,党员专家们以趣味提问的方式,积极与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活动效果良好

      翟宏江主委表示,市直一支部将不断发挥农工党医卫专家聚集的优势,积极开展健康宣传、义诊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同心”品牌社会服务活动,始终关注“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持续助力健康六安建设。(李丹)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