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六安市委会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2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农工党六安市委会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据悉,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以来,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始终聚焦任务要求,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坚持“精心组织、深入一线、建言献策、注重结合”,为六安市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贡献了力量。2017年4月以来,市委会先后赴裕安区罗集乡、栗树村等11个乡镇20个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考察调研监督13次,形成专题调研报告11篇,提出意见建议58条,先后提交《关于持续推进产业扶贫工作的建议》等大会发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社情民意100余篇,同时积极开展义诊、培训、慰问等社会服务,增强辐射作用。累计开展扶贫义诊活动34次,现场诊疗4000余人次、培训基层医护人员500余人次、捐赠远程心电诊疗设备6台、药品5万多元;组织“同心·情系儿童”等扶贫助残活动19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达14万余元,近300名贫困群众直接受益。(田震)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