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九江市政协考察我市红色文化纪念场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3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3日,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金淼及该市政协副主席王丰鹏、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邓君安一行,来我市考察红色纪念场馆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夏伦平陪同考察。

九江市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我市及金寨县红色文化纪念场馆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表示六安市及金寨县红色文化纪念场馆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值得学习借鉴。

夏伦平表示,红色文化纪念场馆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双方在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基础上,共同推动红色文化发扬光大,让优良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文/图 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