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住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8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3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我市省政协委员在各分组和联组会场认真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王清宪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政治站位高、目标靶向准、思路举措实,彰显政治高度、发展维度、民生温度、工作力度,是一份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袁传省说,报告的内容催人奋进,听后深受鼓舞。过去五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就,特别是在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补短板、促融合,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显著增强,“共进安徽”迈出坚实步伐。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九三学社六安市委的主委,要引领全社上下、凝心聚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美好安徽建设的大业上来。就个人而言,要立足岗位,更加勤奋努力的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幸福六安的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汪海洋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从11个方面详细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来自六安的新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中心工作,主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奋勇争先。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服务于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幸福六安建设。(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