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聂保国赴叶集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12:59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专委会工作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赴叶集区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经济委、港澳台侨委负责同志参加。

聂保国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管仲木业有限公司、蔚车汽车产业园(叶集)等企业,实地调研了叶集化工园区建设情况,与企业家委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围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扩大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听取了委员对全市营商环境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聂保国指出,要坚定经济发展信心,抢抓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新的经济发展机遇,科学研判市场发展形势,充分运用先进生产技术,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一线的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好协商者、参与者、监督者,为全市改革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文/图 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