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机关开展“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0日,市政协机关主办、市政协文化学习委、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协办的“送春联 送祝福”活动在机关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红纸片片、翰墨飘香,机关书法爱好者和来自书画研究院的艺术家们现场书写春联。一幅幅充满着吉祥与祝福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妙笔而出,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议论着每幅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艺术的魅力。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春联不仅仅是一份祝福,而且传承着春节民俗大文化。现场书写春联既增添了年味,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与洗礼。(文/图 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