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黄昕赴霍邱县开展走访慰问并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昕赴霍邱县石店镇宽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看望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参加活动。

黄昕一行来到宽店村村委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部分村民赠送了春联,并深入绿峰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开展调研。黄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驻村干部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严以律己,和村支两委干部一起大力发展产业,促进村民增收,全力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与群众的信任与期待。随后,黄昕一行来到宽店村五保之家,慰问朱兰华、韩彦启、刘俊宝、周永传、张思传、周永举等6户特困供养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黄昕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们积极乐观对待生活,保重身体,要求在场的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加大走访力度,切实帮助全村老人们解决生活难题,确保广大村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黄昕一行看望了市政协委员马国勇,了解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好履行委员职责,实现双岗建功,为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李鸣)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