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王仲儒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1来源:提案委作者:卞为荣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仲儒率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重点工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裕安区工业集聚区、自然保护地和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区域,督导“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裕安区石婆店镇刘家大冲石料厂、六安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园、城南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等整改问题现场,实地察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按照整改标准逐一进行对照,对尚未达到整改要求的事项现场督促责任单位抓紧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王仲儒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责任感,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清单压实相关部门监管责任、属地党委政府主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精准施治、闭环管理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成效,对矿山修复项目已整改销号的要落实监管责任,保持常态,防止反弹;对已基本完成整改的要及时组织验收、销号;对正在整改的要实行企业与园区统筹治理、系统解决,加快推进,彻底根治,按期销号。要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成果的不断巩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卞为荣)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