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办公室招商引资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1来源:秘书二科作者:董国庭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0日,市政协办公室招商引资项目安徽墙煌彩铝新建生产基地暨上市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市开发区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伦平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卢俊与精工控股集团签订投资协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参加签约仪式。

安徽墙煌彩铝新建生产基地暨上市项目由精工控股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1.5亿元,主要产品为彩涂金属板、覆膜金属板、铝单板和保温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促进企业扩大市场份额,推动安徽墙煌彩铝打造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董国庭)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