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6日,市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畅谈交流,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活动。

王瑞、王明珠、毛瑞、刘萍、蒋元青和谢俊斌6名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围绕解决老旧小区消防通道堵塞、运用新媒体发出政协好声音、发挥小区业主委员作用、建立假肢装配行业标准、化解五里墩大桥交通堵塞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家本边听边记,并与委员进行交流。他表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发言质量很高,听了之后深受启发。他指出,小区业主委员会是政协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一个有效平台。推动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是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引导委员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形成“平台在一线搭建、调研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协商、思想在一线引领、共识在一线形成、力量在一线汇聚”的工作格局,着力解决好“协商什么”“谁来协商”“怎么协商”的问题,确保贴近基层,各方协同参与,使基层声音传达更直接、更精准,协商方式更灵活、更接地气,让政协协商在基层“落地生根”。

陈家本指出,要立足人民政协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开设专栏专题,打通线上线下,连接政协内外,推动融合传播,将更多的履职活动在新媒体平台上向社会公众展示;要进一步在创作精品力作上下功夫,发出政协好声音,凝聚社会正能量,展示政协新成果,扩大政协工作社会影响力,努力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