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送审稿)》、《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市政协“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调研报告、考察报告和建议(草案)》。

陈家本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有效发挥领导作用,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服务政协履职质效提供了坚实保障。市政协党组对机关党组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是满意的。希望机关党组立足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结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高质量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家本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整体谋划、一体推进,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相结合,积极组织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引导社会各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