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副主席王安义、聂保国、梁修存、黄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陈家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陈家本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要求,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集中研讨交流学、政协大讲堂集中学、委员培训专题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方式,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质效、深化思想引领、厚植为民情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新成效。(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