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4:4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孟祥新、王安义、司敏、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调研报告、考察报告和建议(草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我市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情况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各专门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陈家本强调,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是今年市政协首个重点对口协商课题。要认真梳理调研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抓紧筹备安排对口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是我市政协民主监督的一项品牌工作。视察城市规划建设活动要重点围绕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弱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提出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可行性建议。专门委员会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在政协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地位和作用。各专委会要按照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陈家本强调,要扎实做好“加快淠淮生态经济带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对口协商会议筹备工作,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加强协作配合,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协商建言成果。要统筹抓好重点提案领衔督办、“主席接待委员日”等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