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课后服务 我有话说——关于征集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7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政协2022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协拟于6月份以“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主题,举办一次“六安商量”活动。为把此次“六安商量”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发挥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的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言。

请广大政协委员和市民朋友就当前中小学校课后服务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提出真知灼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认真整理,并适时向市直相关部门反馈,推动问题整改和建议的落实。

意见建议请标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发至邮箱chengjing0321@126.com,联系电话:0564-3379522,联系人:程静,征集时间截至6月10日。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