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市政协倡议全体委员做好“三个带头”

发布时间:2022-04-06 19:2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政协向全体委员倡议如下:

一、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号召,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部署,落实静态管理等相关要求。

二、带头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积极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坚持正面发声,不信谣、不传谣。

三、带头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围绕精准防控、区域管控、生活保障等,按正常渠道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抗疫提供参考。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