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江淮时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六安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2来源:江淮时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31日,六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赴市政协机关帮扶联系村——霍邱县石店镇宽店村、韩老楼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

陈家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全面学习,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知行合一苦干实干。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家本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在“固成果、密衔接、谋振兴”上下功夫,以产业的壮大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广大党员干部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做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促进群众主动有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工作落实,架起民意直达“连心桥”。

宣讲后,陈家本来到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和秋种现场调研,他要求,抢抓机遇、做大产业,增强带动群众增收能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促进共同富裕。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站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抓好粮食生产,多种粮,种好粮,确保应种尽种、种满种足。

(六安市政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