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江淮时报:六安市政协精心筹备全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0:30来源:江淮时报作者:胡齐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7日,六安市政协组织召开五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全会召开时间、委员住宿安排、疫情防控,以及会前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等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筹备召开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压紧压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实做细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以周密的安排、严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杜绝出现任何工作差错和纰漏,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