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江淮时报:六安市政协筹备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1来源:江淮时报作者:胡齐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六安市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筹备工作会议,审议筹备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筹备工作方案安排,市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突出政协统战功能,以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和县区政协为重点,征集书画作品120幅,于6月底召开翰墨丹青同庆百年华诞——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丹青描绘光辉历程,翰墨传颂百年伟绩。

会议指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是今年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承办单位要按照方案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紧盯序时进度,细化目标责任,强化质量导向,通力协作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