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江淮时报:六安市政协部署重点课题调研协商

发布时间:2021-04-13 15:39来源:江淮时报作者:胡齐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本报讯 4月9日,六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主席会议,研究部署重点课题调研协商工作。

会议审议了“加快淠淮经济带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和“努力提升六安城区水系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对口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周密组织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和重点对口协商会各项筹备事宜,各承办室委要明确分工、通力协作,积极与党政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对接工作,抓实抓好专题座谈、情况通报、发言征集、市内调研、外出考察、报告撰写等关键环节,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多出“破题”思路,多找“破冰”办法,多提“破局”建议,确保重点协商活动高质高效开展,为助推六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精准建言献策、广聚人心力量。(胡齐双)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