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赴湘西、铜仁等地考察少数民族学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7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孙静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围绕“提高少数民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对口协商课题赴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贵州省铜仁市开展专题考察。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湘西州凤凰县思源实验学校、铜仁市万山区朱砂古镇和江口县寨沙侗寨少数民族聚居地等地,详细了解民族学校建设、师资力量配备、教学活动开展和当地少数民族政策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湘西、铜仁等地在校本课程开发、优化教学设施、组织社团活动和开展德育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考察前,市政协机关党委批复成立专题考察组临时党支部,指定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考察期间,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活动。(孙静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