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6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司敏率队围绕《我市蔬菜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社情民意信息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司敏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安区马头镇李大楼村富强家庭农场、木厂镇孟岗村田园家庭农场蔬菜生产销售、技术支撑、运营效益等情况,座谈听取市、区农业农村局关于蔬菜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部分经营主体和乡镇负责人就当前蔬菜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司敏指出,蔬菜产业发展是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措施和产业振兴的重要途径,对建设现代农业和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要注重种植技术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育,推广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加大政策支持和财政投入力度,完善蔬菜仓储物流等用地政策;整合要素资源,做大优势产品规模,增强蔬菜产品本地保障和外销外运能力。(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