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调研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5:22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司敏率队赴金寨、霍山、金安等地开展“推进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金寨县实地察看了斑竹园实验学校和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详细了解校园课后服务时间安排、内容和场地设置、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在三个县区分别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部门、学校和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开展课后托管服务工作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现实难题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作了积极努力和有益探索,试点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成效显著,获得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调研组强调,课后托管服务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各方协同,狠抓落实、规范监管,方能取得实效。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县区在探索开展课后托管服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汇总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