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8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出席会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县区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通报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委会工作基础作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努力提高履职实效,树立质量导向,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力求所提意见建议有理有据有效、可行可用可操作,力争形成更多优秀履职成果;要加强上下联动,与各县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共识,进一步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主动履职、创新工作,进一步凸显新时代政协专委会特色和作为。

会上,医药卫生界委员何自珍开展了中医刮痧健康专题讲座。(文/张玉函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