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赴皖西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17:33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司敏赴皖西学院开展大数据产业校企合作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民盟六安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绿水云山大数据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司敏一行详细了解了皖西学院当前相关专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政策与规划情况,听取了绿水云山大数据产业公司负责人关于大数据业务项目情况介绍,并就大数据产业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司敏指出,皖西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库和科技创新平台,希望通过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皖西学院高层次专业人才资源优势,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推动实现政府、学校、人才、企业多方共赢,加快六安创新型城市建设,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