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11:42来源:系统作者: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20201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部门职责

2.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3.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1.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

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表

4.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总表

5.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

6.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7.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

8.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

9.2020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

10.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11.2020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12.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3.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3.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4.关于2020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5.关于2020年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6.关于202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7.关于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8.关于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9.关于2020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10.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11.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重要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办公室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的工作机构,承担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的各项工作。

(一)负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和专门委员会联席会议的会务工作。

(二)负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决议、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检查、督办工作。

(三)负责市政协委员的联系工作;承办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四)联系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部门及我市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的其他参加单位,协调有关工作。

(五)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负责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

(六)负责权限范围内的机关内部管理与工作协调。协同有关部门参与省、市政协委员的协商、推荐、调整工作。

(七)负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的接待工作。

(八)负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机关的文件档案、保密、安全保卫、老干部、行政事务工作。

(九)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预算包括六安市政协办公室本级预算和六安市政协办公室下属单位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0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0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0个),编制35个(其中:行政编31个,参公编0个,事业编4个),实有人数64人(其中:在职39人,离休0人,退休23人)。

三、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一)讲政治、重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1.加强政治建设,把握履职方向。坚守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市委领导,严格执行重大事项、重要工作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努力把市委的重大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实践。协助召开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出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抓好贯彻落实。2.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健全完善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主席会议专题学、常委会议集体学、专委会组织经常学、委员培训集中学相配套的学习制度体系。继续举办两期政协大讲堂和两期委员培训班。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各界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学习成果内化为履职动力、固化为制度规范、转化为工作实践。3.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履职保障。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不断探索符合我市政协工作特点规律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落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健全政协党的组织体系,成立专委会党支部。建立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常委等制度。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

(二)重协商、善监督,紧扣中心履职尽责

4.完善协商议政体系。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健全以全体会议为龙头,资政会、专题协商会为重点,对口协商会、提案办理协商会、界别协商会等为常态的协商议政格局。完善协商议政机制,明确各类协商的原则、范围和程序,形成相对规范的制度体系。5.扎实开展重点协商。以“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议题开展专题协商,分别召开资政会和专题协商会;以“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加快城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加快发展现代林业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为议题,组织实施对口协商。各专门委员会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与党政部门的对接,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活动。6.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拓展民主监督形式,提高民主监督实效。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为议题,开展主席会议成员集体监督性视察。继续与市人大常委会就全市有关重点工作联合开展专项视察。各专门委员会围绕菜城区物业管理、科技孵化器建设(返乡创业园建设)、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健康扶贫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作、西山药库建设、做强大别山革命品牌等议题等组织界别委员开展视察,督促相关工作落实。7.提升提案工作水平。继续提请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推行每位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1件重点提案机制,主席会议定期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加强提案工作超前谋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提案交办协商,深化同类提案集中协商。强化提案督办协商,继续开展联合督查。探索建立质量评价机制,完善提案双向评议机制。持续开展省政协提案特色工作联系点建设。8.全力参与中心工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倾力做好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环保督查、文明创建、“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等中心工作,以及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三)搭平台、建机制,广泛凝聚各方共识

9.加强机制创新。坚持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活动中,建立完善“双向贯通”“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把建言成果、思想收获一体设计、一体落实。探索建立以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为重点的民主协商新形式,组织开展以自我教育为主旨的委员学习讨论、视察考察等活动。健全委员联系群众机制,动员各界委员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10.搞好合作共事。健全落实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制度,认真落实对接协调机制,定期走访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参与地方重大事项的协商讨论,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作出机制性安排。健全联合开展协商座谈、视察调研、民主监督活动的程序机制。11.增进团结联谊。定期走访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密切与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的沟通联系,就“全市宗教工作四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建设”等开展调研视察。深化与港澳台侨界人士的联系交流,围绕台侨资企业发展,组织开展外出学习考察。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络,增进共识、促进团结。12.强化文史宣传。做好文史资料发掘、整理、研究工作,编纂出版《统一战线六安人》文史专辑。筹建市政协书画院。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作,强化宣传工作创新,运用市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信息化平台等载体,全方位、多元化宣传报道政协重要工作、重大活动、履职成果和委员风采。加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建设,深化政协理论研究和工作研究。支持市绿色发展研究会开展工作。

(四)守初心、践宗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13.聚焦民生竭智尽力。围绕教育、医疗、就业、住房、养老、环保等热点难点民生问题,深入调研,协商建言。聚焦党政重大惠民政策贯彻和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协商监督,助推落实。扎实开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扶贫联系点和政协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工作。以委员“四进”为载体,引导委员广泛开展送医送教、法律援助、科技帮扶、慈善捐赠等公益惠民活动,为困难群体解难题、办实事。14.拓展民意诉求渠道。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健全特邀信息员工作网络,完善社情民意信息综合分析和分类处理工作机制,加大社情民意信息领导批示的督办力度。健全定期通报、量化考评、表扬奖励等制度机制。创新群众工作方法,邀请群众参与协商互动,旁听重要协商会议,畅通利益表达渠道。做好各界群众特别是政协委员来信来访工作。

(五)谋创新、求实效,提高政协履职质量

15.创新协商方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与基层治理相结合,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搭建基层协商平台,就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开展协商。加强智慧政协建设,积极探索网络协商、网络议政等新形式,开辟协商新渠道,扩大协商参与面。16.改进调查研究。严格执行《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健全调研课题遴选、方案制定、组织协调、成果运用等机制。突出政协特色,适时建立政协应用型智库和专委会人才库。深化与党派联动调研、市县区政协协同调研,探索开展体验式调研、小分队调研、蹲点调研、无陪同调研、微调研和网络调研。坚持调研于协商之前,树立鲜明质量导向,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全方位调查研究,深层次协商讨论,多角度分析论证,努力使所提对策建议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符合民意。17.推动成果转化。建立健全政协建议案、专项建议、调研报告、视察报告、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协商成果报送制度。强化与党政部门对口联系,通过座谈走访、沟通反馈、跟踪问效,推动协商成果落实。坚持协商监督一体化推进,将政协重要协商意见办理情况纳入民主监督范围,继续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头看”。

(六)严标准、提标杆,强化履职能力建设

18.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委员履职本领。完善委员联络机制,继续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严格委员履职考核管理,继续推行委员履职情况统计、常委书面提交履职报告制度。组织开展优秀政协委员、优秀履职成果评选表彰活动。19.强化专委会基础作用。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专”的优势、“联”的特点、“精”的实效,打造“一委一品”特色履职品牌,统筹推进专委会联动履职。实施“全员入委”工作,实现专委会联系服务委员全覆盖。落实专委会年中和年末向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报告工作制度。20.彰显界别特色优势。深化界别工作,发挥专委会联系界别和界别召集人作用,突出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每个界别每年至少开展一次特色活动。注重以界别为单位推荐大会发言、提交集体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在调研视察中注重发挥界别委员的专业优势,形成更多有界别特色的履职成果。21.推进履职协同联动。积极争取上级政协重视、支持和指导,配合做好来六安调研、视察等工作。改进住市省政协委员履职服务工作。拓展与外地政协的交流渠道。加强对县区政协工作指导,健全联合履职机制。召开全市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精心筹备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22.深化一流机关创建。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推进政协机关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导向,加大对机关干部的培训、交流、选拔力度。以推进制度落实为抓手,健全制度体系,优化工作流程,不断增强机关统筹协调、执行落实、服务保障能力。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表由以下13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表。

1.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附表1

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附表2

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表(附表3

4.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总表(附表4

5.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附表5

6.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附表6

7.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7

8.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8

9.2020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9

10.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附表10

11.2020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附表11

12.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附表12

13.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附表13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1214.27万元,较上年减少4.57万元,下降0.4%,主要原因:压缩项目经费支出。收入来源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26.2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2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7.72万元。

二、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14.27万元,较上年减少4.57万元,下降0.4%,主要原因是:压缩项目经费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14.27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4.57万元,下降0.4%,主要原因是:压缩项目经费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26.26万元,比2019年增加5.55万元,增长0.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机关工作人员增加。其中:“行政运行”预算543.9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机关人员工资和正常运转;“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预算245.1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委员视察、调研、培训等活动;“政协会议”预算200万元,主要用于召开政协各类会议;“参政议政”预算137.25万元,主要用于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编印文史资料等。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29万元,比2019年减少11.04万元,降低18%,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社保缴费比例降低。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预算50.29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机关职工缴纳养老保险费。

(三)“住房保障支出”37.72元,比2019年增加0.92万元,增长2.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机关工作人员增加。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37.72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机关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三、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31.9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458.5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151.4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92万元,主要包括:医疗费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其他资本性支出1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设备购置。


四、关于2020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0万元。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0万元。

五、关于2020年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0万元。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0万元。

六、关于202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管理的原则,六安市政协办公室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年收支总预算1214.27万元,较上年减少4.57万元,下降0.4%,主要原因:压缩项目经费支出。收入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14.27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26.26万元,占92.7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29万元,占4.14%、住房保障支出3.11%。

七、关于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组织收入0万元,部门可支配收入1214.27万元,减少原因主要压缩项目经费支出。

八、关于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1214.27万元,同上年相比减少4.5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1214.27,同上年相比减少4.57万元。各项支出增减原因分析:压缩项目经费支出。

九、关于2020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20年共安排支出项目6个,资金总额582.35万元(包括所有资金),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82.35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余,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政府债券收入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1、政协会议经费20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0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等。

项目内容:召开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专委会会议、对口协商会议、县区政协座谈会等。

项目起止时间:20201月至2020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会议费20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委员活动、视察、培训等经费180.4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80.45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委员视察工作条例》等。

项目内容:组织委员视察、调研,组织委员参加学习培训,开展老委员联谊、港澳台侨界别、民宗界别联谊等活动。

项目起止时间:20201月至2020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60.45万元,差旅费68万元,培训费37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1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3、参政议政经费137.2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37.25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等。

项目内容:提案征集、审查立案、交办、督查;社情民意信息调查、征集、编印、督办;编印出版六安文史资料等。

项目起止时间:20201月至2020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70万元,印刷费30万元,差旅费9万元,维修(护)费9.25万元,会议费5万元,劳务费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3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4、公务接待费22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2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需要。

项目内容:接待外地政协来我市参观学习、调研考察。

项目起止时间:20201月至2020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公务接待费22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5、会议室改造经费2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8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需要。

项目内容:市政协常委会议室、机关第二会议室改造费用。

项目起止时间:20201月至2020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设备购置28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28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6、扶贫工作人员补贴14.6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4.65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需要。

项目内容:驻村扶贫人员生活补助、交通费等。

项目起止时间:20201月至2020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4.6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十、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根据“三公”经费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结合部门实际,2020年共安排“三公”经费预算35万元,较上年减少2万元,下降5.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19年相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5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2万元,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压缩公务接待费开支。经费使用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严格执行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元,与2019年相同。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六安市政协办公室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66.41,包括:办公费32.8万元、邮电费10万元、差旅费10万元、维修(护)费10万元、会议费4万元、培训费20万元、公务接待费13万元、劳务费7万元、工会经费3.59万元、福利费0.1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38.57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3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5万元,较上年增加10.23万元,增长6.6%,主要原因是机关工作人员增加。

(二)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六安市政协办公室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7.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25.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六安市政协办公室固定资产总金额273.5万元,较上年增长10.62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0万元、通用设备209.4万元、专用设备1.99万元、其他资产62.11万元。

单位车改后保留车辆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有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有0台(套)。

2020年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购置费0万元。

2020年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

(四)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050万元以上的专项资金按规定编制绩效目标。部门预算批复绩效目标的项目共3个,涉及预算资金517.7万元。绩效目标实行部门自评或第三方评价。


第四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重要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基本支出:是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是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表:2020年部门预算表(13张)

1.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pdf

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pdf

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表.pdf

4.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总表.pdf

5.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pdf

6.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pdf

7.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pdf

8.2020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pdf

9.2020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pdf

10.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pdf

11.2020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pdf

12.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pdf

13.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pdf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