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重畅决”第六复核组研判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8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9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市“重畅决”第六复核组组长汤斌主持召开复核督办工作研判交流部署会,裕安区委督查办有关负责同志、复核组全体社会督查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重畅决”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对部分疑难复核事项进行了讨论分析,各位督查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优化办理平台、规范复核流程、复核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找准复核督办工作定位,把准法律政策依据,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在复核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压力传导作用,把复核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文/张海阳  图/徐呈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