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6:53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其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两篇重要文章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等,学习了关于国家安全、保密管理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掌握核心要义,指导推动工作。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提高机关保密工作水平,切实筑牢保密防线。(文/许磊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