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2:35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支部党员朱明台讲述红色故事。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谈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赵士厚到会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从严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