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师者情怀 践行教育担当
——记市政协委员李永江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4月初疫情突发以来,市政协委员、六安一中校长李永江带领全校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实现学校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教育教学稳步推进,用实际行动彰显师者情怀,践行教育担当。

及时做好线上教学是当务之急。李永江策划起草学校三个年级线上教学计划,精心选配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师组建线上教学团队,按实时教学计划采取直播教学方式,分类管理居家静态管理学生、留校住宿学生及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学生,力争把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为提升线上学习质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每周主持召开全校线上主题班会,受到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

认真配合做好六安一中新校区医学观察点工作,将60多名新校区在校生安全有序转移到老校区。带头执行校园全封闭管理,吃在学生食堂、住在学生寝室,24小时在校,带头开展校园巡逻,尽最大努力争取各方支持,加大物资调配,做好在校人员蔬菜、水果、肉类等采购和供应。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做好卡口值守、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为全力做好返校复课各项工作,李永江委员主持制定《六安一中2022年春学期复学工作方案》并反复推演,指导分年级制定复学返校须知,部署各年级返校复课流程,要求熟悉领会、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确保高中各年级顺利平稳复学。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