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谷、胡云焰委员:积极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5-31 18:15来源:秘书二科作者:董国庭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张泉谷、胡云焰一行来到裕安区西市街道响铃庵社区,捐赠一批社区急需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在简短的交接仪式上,他们主动捐赠了一批实用防疫物资,响铃庵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晓玲向两名委员义举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表示将管好用好所赠物资,进一步扎实做好社区一线各项管控措施。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面向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印发《关于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的通知》,倡导发挥委员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组织界别委员参与一线防控、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多办实事好事,展现良好社会形象。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120多名市、区政协委员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