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裕安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10:39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裕安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8日下午,裕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贵廷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罗荣、杨孝清、魏璇、朱丽,秘书长余玉亮,党组成员李磊、王观东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联络组2023年度工作计划》《区政协及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区政协书画研究院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了《苏家埠战役史料集萃》编写工作方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确定了区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暨第二期常委读书班议程、日程;听取了机关党组重大事项报告。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一手抓协商、一手抓招商,认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政协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更加有为有位。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