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裕安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10:35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裕安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8日下午,裕安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贵廷,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孝清、魏璇,党组成员、秘书长余玉亮,党组成员李磊、王观东出席会议,副主席罗荣、朱丽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等内容。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