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裕安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参观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4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裕安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裕安区政协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近日,随着“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发布上线,裕安区政协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行访问参观。

裕安区政协将参观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作为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在区政协网站显著位置链接网上展馆,通过发短信、在微信工作群对委员和机关干部进行学习提示,引导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网上展馆互动留言,抒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言。

通过此次网上展馆参观,委员和机关干部加深了对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重大意义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裕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时代华章贡献力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