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叶集区政协召开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18:01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作者:王亚男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二届五次常委会,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松、陈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等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以及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大会主持人及执行常委分组名单、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邀请及列席人员名单、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有序开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有效助推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召开区“两会”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位常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在政协全会期间提交一批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提案。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全会的各项活动,聚焦全区经济建设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密切与界别委员、群众的沟通联系,做好政策宣传、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工作,确保把会议开成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大会、凝聚各界人士力量的大会、共谋叶集高质量发展的大会。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