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山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17:3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21日,霍山县县政协主席张润之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副主席方庆林、叶登江、李辉,秘书长金正玉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协商决定增补政协委员,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邀请及列席人员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听取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本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

 

    张润之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大会,把握时间节点,把准关键环节,把牢目标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精准落实落细。精心打磨,抓紧完善提案,各位常委和各专委会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力争在全会期间提交一批精品提案,彰显政协建言的质量和水平。精心准备,做好全会协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参会,力争举办一次党委政府有收获、政协工作有水平、委员履职有效果的高质量全会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