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邱县政协召开“六安商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22:0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4日,霍邱县政协召开“六安商量”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负责同志、相关乡镇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六安商量”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建议,研究县政协《关于进一步落实市委打造“六安商量”品牌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草案。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六安商量”品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程明强调,要深化对“六安商量”内涵的理解认识,抓紧落实市会议精神,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同步推动试点乡镇先行先试。要以打造“六安商量”为契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为霍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